郑州市金融学校第九届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3年02月13日 11:0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2党委书记都亚萍致开幕词

学校党委书记都亚萍致开幕词

3校长付强作学校年度工作报告

校长付强作学校年度工作报告

4工会主席马俊武作工会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马俊武作工会工作报告

5行政校长杨玉良作年度财务报告

副校长杨玉良作年度财务报告

6纪检委陈书记作议案解答

纪委书记陈海江作议案解答

7大会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工作报告

大会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工作报告

2月9日上午,郑州市金融学校全体教职工迎来了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第九届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该校融能楼五楼阶梯教室召开。这次大会是学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认真总结办学成就,稳步推进质量提升,加快建设高水平有特色中职学校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盛会。共有181名工会会员及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马俊武主持。

上午9时大会开始,学校党委书记都亚萍首先致词,她代表学校党委向九届四次双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和工会同志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期望每一位老师都要积极作为,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同推动学校向更高水平迈进。随后,校长付强从六个方面向大会作了学校工作汇报,分别是思想建设、“四融课堂”“四融德育”“四融管理”、新闻宣传、取得成绩。付强表示,2022年在郑州市教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理想的成绩,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让我们进一步深切感悟到:“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

工会主席马俊武向大会作了《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工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工会自身建设、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改善教职工学习生活环境、为困难教职工排忧解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会议期间,全体教职工精神振奋,气氛庄重朴素而热烈。接着,全体教职工又听取、审议、通过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这两项报告全面、真实、准确地提供了财务信息,并科学合理地编制了下学年的规划。最后,各分管校长分别就议案的征集情况、内容和处理作了详细介绍和中肯的答复。解答后,全体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学校各项工作报告及提案解答。

本次教代会对提高教师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学校发展提升等方面将发挥巨大的作用。今后,该校会依靠广大教职员工,进一步凝聚共识、主动作为、戮力同心、赓续奋斗,不断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图/文: 金融学校 戚倩倩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