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架友谊桥梁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援疆支教踏上新征程

2023年02月13日 11:2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援疆教师座谈会_副本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援疆教师座谈会

2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代表学校送上祝福与希望_副本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代表学校送上祝福与希望

3 张洪涛老师表态_副本

张洪涛老师表态

4学校送上生活用品_副本

学校送上生活用品

2023年2月11日上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行欢送仪式,为即将远赴新疆哈密市开展支教的张洪涛老师送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校领导班子成员、专业教学等部门负责人和援疆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京辉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援疆的张洪涛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他表示,教育援疆是对口援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光荣的使命。学校高度重视援疆工作,精心选派援疆教育人才,希望张洪涛发扬学校在援疆实践中的优良传统,以高尚的品德情操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把学校教学经验和人文理念等带到新疆,努力为新疆人民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出色地完成支教任务平安归来。并表示学校是坚强的后盾,将切实做好张洪涛及其家属的服务保障工作,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给予关心和支持,为援疆人员在援疆一线安心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

随后,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专业教学等部门负责人向张洪涛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支持张洪涛老师参加援疆工作的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在新疆发挥专业特长和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助力支教学校发展,同时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尊重民风民俗,维护民族团结。

张洪涛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他会时刻心系学校,为学校发展义无反顾,同时会一切行动听指挥,服从党的领导,尽己所能,完成任务,一定不辜负学校期望,为新疆哈密教育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人才援疆,既是一种情怀,更是一份责任,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援疆工作,全力做好每一批援疆人才的选派和服务保障工作,接续李富森老师支教归来后,学校援疆教育工作再架友谊桥梁,为促进两地教育协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文: 电子信息工程 宋睿莹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