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扬帆向未来 郑州99中举行春季开学典礼及表彰大会

2023年02月13日 14:4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213110825_副本

郑州99中举行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微信图片_20230213110838_副本

班主任给假期优秀学生颁奖

微信图片_20230213110855_副本

学生代表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213110859_副本

家长代表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213125830_副本

校长贾洪波送上了新一学年寄语

微信图片_20230213110921_副本

家长们参观学校特色功能室

  又是一年春来到,“兔”飞猛进开学时。带着奋发“兔”强的冲劲,以及对美好未来的向往,2月10日下午,郑州99中举行2022—2023学年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参会人员肃然而立,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会议宣读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网课之星”的表彰决定,学校领导、班主任为获得表彰的同学颁奖,鼓励全校学生向榜样学习。

  学生代表九年级毕业生毛子阳用诚挚的言语讲述初中三年在学校成长进步的点滴,感受到老师的关爱和同学的情谊,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里拥抱希望,树立“开好头,起好步”、“改陋习,长自信”的心态,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谱写美好的未来。

  会议上,家长代表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她表示,在新的一学期里,全体学生家长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并努力开展好家校共育工作,共同教育好自己的孩子,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殷殷希望,谆谆教诲。郑州99中党支部书记、校长贾洪波向全体学生、家长送上新学期寄语,他以学校校训“明理求是 有畏有为”为主题作新学期的讲话,希望同学们树立崇高的理想,创立优良的学风,养成良好的学习、行为、生活习惯,争做“明是非 守纪律 知感恩 爱生活 有自信 有特长”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期望家长朋友在充分理解的基础上,继续大力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学生长情的陪伴,家校携手共育,静听花开的声音。

  最后,在学校精心的组织下,各位家长参观了学校法治教育中心、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室内外运动场等特色功能室,在专业老师的讲解下了解学校的特色教育课程和学生的教育转化成果。

图/文: 郑州99中 郑州99中 赖欣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