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生为本 毕业生为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老师送上锦旗

2023年02月15日 09:4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fcb34829953e6a2722801190985dc3 (2)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学子赠锦旗谢师恩

26f642d5c12fc45e1ef0630e3edfc3c

李栗萱与老师马秋萍合影

2023年2月11日下午,学子李栗萱和她的家长将一面写着“授业解惑德艺双馨 亦师亦友引航前行”的锦旗送到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新校区,衷心感谢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的培养,感谢班主任马秋萍的教导。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办公室主任麻玉东和课程教学处副主任张金超代表学校进行了接待。

据悉,李栗萱是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2022届毕业生,其班主任为马秋萍老师;在日常的教育教学中,马老师非常关注学生生理、心理健康发展,被学生亲切地称为“秋萍姐姐”。到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见到马老师后,李栗萱紧紧握住老师的手,动情地说,大学的新生活及假期打工的经历,让自己更为感谢高中班主任马秋萍老师的耐心教导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因此,她和妈妈特地驱车到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新校区送来锦旗,表达对马老师谆谆教诲和悉心照料的感激之情。家长也表示,多亏了学校和老师的用心管理,才有了孩子今天的华丽蜕变和健康成长。

马秋萍老师表示,这锦旗不仅是荣誉、是褒奖、是对她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一种力量、一份责任和一个使命,未来会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更强的责任心来关爱学生。

麻玉东表示,家长和学生送锦旗是对学校和教师最大的肯定和鼓励,学校也将继续秉承“让生命昂扬向上”的办学理念,以生为本,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让每一位学子都能成为最好的自己,绽放最美的人生精彩。

图/文: 郑州5中 刘畅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