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儿!还长知识!郑州34中“我的节日”寒假作业展缤纷多彩

2023年02月15日 10:0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34中七年级举行寒假作业展

郑州34中七年级举行寒假作业展

2年俗采撷

年俗采撷

3节日果壳秀

节日果壳秀

4英语手抄报

英语手抄报

5数学思维导图

数学思维导图

6历史思维导图

历史思维导图

       寒假归来,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分享着春节的快乐。这个春节,不仅是快乐祥和的假期,对郑州34中七年级的学生来说,还是一个好玩儿又长知识的节日。2月13日,一张张图文并茂的寒假作业,把班级的文化墙装扮得色彩缤纷、光鲜亮丽。郑州34中七年级“我的节日”寒假作业展正式开启。

       为给同学们带来一个开心快乐又丰富多彩的寒假,郑州34中七年级创新落实“双减”作业要求,坚决克服机械、无效的作业。老师们充分发挥想象,结合学科特点创新性设计出一个个精彩的活动,使得同学们在亲人的喜庆团圆中收获知识、锻炼能力、快乐成长。

       一张张构思精美的版面设计,一幅幅色彩明丽的幸福画面,一个个生动有趣的生活小知识,和展览前的笑脸相应成趣,为新学期开学增添了无穷的乐趣。

       包饺子、贴春联、放鞭炮、串亲戚……,一家人团团圆圆就是最美的年俗;同学们的用笔记录下来一幅幅精彩的画面,还帮助果壳完成了华丽的蜕变,变身成漂亮的装饰画,讲述着科学的知识和充满年味儿的故事;英语、数学、历史思维导图条分缕析、清清楚楚,将学科的知识完美呈现,吸引了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

       此次优秀作业展打开了创意的大门,个性化、生活化的假期作业,减轻了学生的负担,丰富了他们的作业体验。一幅幅缤纷的假期作业,恰到好处地记录了郑州34中七年级学子精彩纷呈的寒假生活,真正达到了愉悦自己、启发他人的目的,帮助同学们在多元化的作业中获得了满足、愉悦,为新学期开好新篇章,打下新基础。

图/文: 郑州34中 陈峰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