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援疆路 依依话别情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为援疆教师举行欢送谈话会

2023年02月15日 13:0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古春杰老师援疆工作欢送座谈会_副本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为援疆教师举行欢送谈话会

学校领导分别发言 (2)_副本

学校领导分别发言

系部主任张宝月为古春杰送上祝福_副本

系部主任张宝月为古春杰老师送上祝福

心中有大爱,千里赴边疆;漫漫援疆路,悠悠支教情。2月14日下午,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举行援疆教师欢送座谈会,为即将奔赴哈密中等职业学校开展为期一年半支教工作的商贸系部教师古春杰送别。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教师代表参加欢送仪式。

温馨的欢送会上,各中层干部及教师代表纷纷从自己与古春杰老师共事的深厚情谊谈起,回忆了古老师带领商贸系部辟一方天地、拓疆成就最优蓝图的智慧和魄力,表达了对古老师的深深敬意和浓浓祝福。学校领导对古春杰老师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奔赴新疆支教工作表示敬佩和赞扬。

欢送会上,大家期待古春杰老师把学校的教育与教学理念带到新疆,做文化润疆的课堂执行者和教育教学的传带者;把商贸精神带到新疆,展现商贸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也期待古老师好好保重身体,平安归来,分享援疆支教经验。

出发前,商贸系部主任张宝月向老师赠送了慰问品,并亲切合影留念。面对温馨感人的场面,古春杰老师十分动容,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不辜负学校殷切的期待,恪尽职守,努力传承商贸精神,用满腔的教育热情为援疆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师者如光,虽微致远,支教,既是一种情怀,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山高路远,梦在远方,愿古春杰老师坚守教育初心,与爱同行,为共同奋力谱写新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商贸力量!

图/文: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梁彦华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