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提质增效 郑州24中召开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

2023年02月15日 17:1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24中召开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郑州24中召开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教务处主任刘铮安排本学期教学教研活动

教务处主任刘铮安排本学期教学教研活动

教科室主任刘健安排教科研及教师培训工作

教科室主任刘健安排教科研及教师培训工作

副校长葛中营做总结讲话

副校长葛中营做总结讲话

        2月14日下午,郑州24中召开2022-2023学年下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传达部署学校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安排。

        郑州24中教务处主任刘铮首先布置了本学期将要开展的一些重要教学工作及活动。在教学常规、教研组长示范引领、教师工作纪律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全体教师要转变思维,迎接挑战,探索新高考新课程育人方案。教科室主任刘健对本学期学校的教科研工作及教师培训安排进行讲解,规划本学期将要开展的教科研及教师培训活动。

  会议还对新学期师德师风理论学习做了安排,鼓励老师们对标“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等要求,做新时代好教师。

       郑州24中副校长葛中营强调,本学期学校教学工作要以各级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主导,聚焦提质增效,以高考改革为枢纽,落实选课走班、教学、考试、评价等方面的改革措施,以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开启教育教学新征程。

图/文: 郑州24中 陈淑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