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画同心圆,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开展专兼职队伍说项目活动

2023年02月17日 14:5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四说四促研讨活动现场_副本

四说四促研讨活动现场

企业负责人发言_副本

企业负责人发言

副校长陈红霞指导活动_副本

副校长陈红霞指导活动

2月16日,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在实训中心创新孵化中心开展四说四促“专兼职队伍说项目”活动,进行无人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运行校企双方研讨。

此次活动,企业负责人和专兼职教师重点研讨了无人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的三年规划和年度实施计划,除了完成基础设施设施建设和四家企业挂牌外,主要目标是基于真实项目的引进,加大校企合作的推进力度,开展校企深度合作项目,打破企业需求和学校培养“两张皮”的问题解决,引进无人机组装生产、无人机航空测绘服务业内生产等项目,使无人机生产性实训基地真落地、真生产,并形成学校“特色标杆”。活动最后,陈红霞副校长指出建设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的意义在于以五个共建为抓手,立足区域资源禀赋,开展务实合作,希望把无人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成具有辐射引领作用的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据悉,2021-2024年,是郑州推进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关键时期,也是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强校腾飞努力实现“一全两融三高”总建设目标的关键时期。学校按照三年发展规划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坚持专业建设深度融入产业发展特色体系不动摇,坚持服务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跨境电子商务城市建设和自贸区建设不动摇,坚持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不动摇,通过“德育立行、特色立校、市场立业、产教融合立足、国际交流立事”,已经逐渐成为河南省商贸类职教名校,逐步实现“全国一流、省内领先”的商贸类中职发展高地的发展目标。

图/文: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陈瑶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