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女子篮球队首次杀入全国八强

2023年02月20日 15:2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_调整大小

赛场合影

2_调整大小

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女子篮球队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近日,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女子篮球队在全国体育传统学校篮球联赛中取得了竞赛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创造了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女子篮球队在国家级篮球赛事中的最好成绩,为学校、郑州市乃至河南省争得了宝贵的荣誉。

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女篮队员充分发扬博雅精神,“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在比赛中奋勇争先,力克强敌。在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对阵北京三十五中学的比赛中,面对全国老牌强队,七中女篮的姑娘们放下包袱,无所畏惧,最后依靠顽强的意志、出色的战术和默契的配合成功的杀入了前八名。

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女篮主教练梁岩认为,要想不断地进步,就必须能够忍耐得住别人的耻笑,就必须能够经受得住泪水和汗水的洗礼。为了提高技战术水平,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女篮克服疫情等种种困难,努力训练,积极参加省、市的各项赛事,与强队对抗,请名师指点,借“他山之石”解决自己的技战术问题,积极学习、总结、实践和反思各种理论,同时贯彻学校博雅理念,努力改进和创新自己的打法,最终创造了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女篮在全国级篮球联赛上的历史最好成绩。

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篮球队是河南省的传统强队,长期以来得到了校领导和各部门老师的大力支持,在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主教练梁岩老师的带领下,讲事实,做实事,脚踏实地,步步前行,收获了诸多荣誉,在省、市各级比赛中始终名列前茅,成为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博雅育人的宏大工程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图/文: 郑州7中 梁岩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