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篇章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2023年02月21日 17:1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升旗仪式 (2)_副本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诗歌演颂_副本

诗歌演颂

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_副本

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伴着初春的脚步,迎着和煦的春风,2月20日上午,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共同参加新学期开学典礼。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2022—2023学年下学期拉开帷幕。活动中,学生的诗歌演颂《回首来时路,整装再出发》将在场师生的思绪拉回到刚刚过去的一年,同时也激励大家团结一致,整装再出发。

颁奖仪式向上学期荣获“书香班级”“优秀学生干部”“文明学生”“突出进步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光荣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表彰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期望他们再接再厉,并激励全体同学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争取新学期取得更大进步!

教师代表张秋雨老师在开学典礼上的发言中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创新,强化教学技能与方法,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新的学期,将会勤奋刻苦,努力拼搏,不辜负家长与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活动最后,副校长陈红霞为学校新学年的发展提出明确的要求和科学的工作思路,鼓励师生加强专业素养,学会创新、学会生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肩负起国家赋予同学们的使命与职责,并对学生们的学习与生活提出亲切的期望与祝福。

开学典礼作为新学期入学第一课,将激发广大师生更快融入校园生活氛围,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结实的基础。

图/文: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叶峥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