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迎接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3年02月22日 10:5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五高校长张天佑汇报工作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汇报工作

副校长韩光汇报工作 (2)

副校长韩光汇报工作 

邱振询问安全工作 (2)

校园安全工作第五检查组邱振询问校园安全工作 

检查组查阅安全档案材料 (2)

检查组查阅安全档案材料 

邱振一行查看监控资料 (2)

查看监控视频资料 

邱振查看灭火器 (2)

检查灭火器 

检查组查看食品留样 (2)

检查组查看食品留样 

邱振一行查看餐厅厨房 (2)

邱振一行调研餐厅厨房 

为贯彻落实校园安全工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杜绝校园安全隐患,保障校园安全稳定,2月21日下午,校园安全工作第五检查组邱振一行6人来到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进行春季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校长张天佑等陪同检查。

邱振一行听取了校长张天佑、副校长韩光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学校安全自查及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后查阅了学校相关的安全档案材料。检查组对门卫室、围墙警报监控、学生宿舍、学生餐厅、教学楼、监控机房、高压配电室等易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区域进行了检查,重点排查各区域电路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卫生等情况。检查组组长邱振对学校的校园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校园监控设施、厨房消防设施设备等安全管理工作给予极高评价,同时也提出了指导建议。

邱振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学校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紧绷安全工作之弦,夯实安全工作责任,大力推进安全问题隐患排查整改,坚决遏制任何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平安和师生安全。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将以本次安全检查为契机,严格贯彻落实市教育局有关安全教育工作的文件精神,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从制度上抓完善、管理上抓过程、措施上抓落实,齐抓共管,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图/文: 郑州5中 刘畅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