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负有心人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召开202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3年02月24日 09:5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招生就业处主任赵志强总结2022年学校新闻宣传工作

招生就业处主任赵志强总结2022年学校新闻宣传工作

2.副校长王宏亮宣讲学校表彰决定

副校长王宏亮宣讲学校表彰决定

5aad807981f9179d0003b57299ff726

校党委书记邵元辉为先进集体颁奖并合影

4.校党委书记邵元辉和副校长王宏亮为先进个人颁奖并合影

为先进个人颁奖并合影

5.张玉洁老师作新闻写作交流

张玉洁老师作新闻写作交流

6.校党委书记邵元辉讲话

校党委书记邵元辉讲话

7..参会人员认真听讲1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2月23日,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郑州市第十中学202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学校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邵元辉、副校长王宏亮、各部门负责人及通讯员参加会议。

赵志强对学校202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通讯员和各部门负责人一年来为新闻宣传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广大通讯员和部门负责人共克时艰、笔耕不辍,新闻宣传工作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学校官网、新媒体平台极大提升了学校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学校与主流媒体和网络平台合作,成果丰硕。河南日报,大河报和东方今报等多家新闻媒体对学校进行全方位报道,教育教学活动6次载入“学习强国”平台。2022年学校发稿量160余篇,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进行学校推广,发布图文1042条次,视频577条。

王宏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高三年级组等5个先进集体和朱开锋等9个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张玉洁代表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进行发言。她就如何才能提升自己的写作水平,撰写出好的新闻稿件,总结了三点即:多思、多写、多练,并用自身实际案例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邵元辉对学校202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对通讯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和祝贺。希望通讯员老师要再接再厉,踔厉奋发,增强新闻宣传意识,善于发现新闻点,加大对外宣传力度,讲好“郑信故事”、传播“郑信声音”及时报道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新成果,让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对学校有更多更深了解,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社会认可度,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文: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汪爱琴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