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平安园所,守护幸福童年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迎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3年02月24日 16:2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实验幼儿园迎接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迎接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2检查组听取汇报

 检查组听取汇报

3.1

 检查组实地查验监控系统和校园安保系统

3.4实地查验食品安全

 实地查验食品安全

4.1

 查阅档案资料

为进一步落实幼儿园安全管理目标责任制,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幼儿园安全工作开展,确保广大师幼的生命健康安全,2月24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春季校园安全检查组来到郑州市实验幼儿园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汇报、查看档案资料、实地查看和及时反馈的形式,严格对照检查细则,围绕幼儿园安全工作的领导组织、安全自查及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消防安全、校舍安全、校园反恐、食品安全等多项内容,对幼儿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幼儿园基本情况和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汇报从校园安全文化建设、常态化安全自查、规范化安全专项活动等方面对幼儿园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总结。随后,检查组实地察看了校园校舍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反恐安保体系及幼儿园“一键报警”系统是否规范正常等情况。最后,检查组成员依照相关要求对幼儿园的安全管理档案进行仔细查阅。在反馈环节,检查组对郑州市实验幼儿园的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在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安全工作事关每一个幼儿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事关每一个家庭和社会的稳定,来不得半点松懈。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贯彻落实教育局有关安全教育工作的文件精神,始终把保护幼儿的生命和健康放在工作的首位,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全园幼儿的生命安全,营造平安和谐的园所环境,为全园幼儿的幸福童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图/文: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 李响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