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雷锋精神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2023年02月27日 11:1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召开“学雷锋活动月”升旗仪式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举行升国旗仪式

举行升国旗仪式

张露之同学宣读学雷锋倡议书

张露之同学宣读学雷锋倡议书

全体学生进行跟随主持人进行国旗下宣誓

全体学生进行跟随主持人进行活动宣誓

在这春风和煦、草长莺飞的时节,我们即将迎来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的重要指示,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营造校园文明氛围,2月27日早,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组织进行了“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全体师生首先进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师生齐唱国歌,冉冉升起国旗。全体学生面向国旗,举起右拳,一起宣誓:“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我是中学生,我爱我的学校!”

张怡婷、龙祥、朱奕菲、陈岩四位同学上台诵读雷锋日记,带领全体学生学习雷锋精神,感悟雷锋精神,激励同学们弘扬雷锋精神,一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学生代表张露之向全校学生发出了“学习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共建文明校园”的倡议,号召同学们助人为乐、勇于奉献、奋进求实、努力学习、艰苦朴素、勤俭节约。

学生代表李振杨上台领誓,全体同学进行学雷锋月活动宣誓:“弘扬雷锋精神,奉献、友爱、互助;学好文化知识,培养高尚品质;服务学校师生,构建和谐校园;无私奉献社会,争做时代先锋!”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政教处负责人李恒新强调,全体师生要积极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将雷锋精神落实于实际行动中,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

图/文: 郑州31中 韩苏予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