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起点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召开2023年教育教学工作会

2023年02月28日 14:2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教务处副主任于威进行教学质量分析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教务处副主任于威进行教学质量分析

为优秀班主任教师颁奖

为优秀班主任教师颁奖

高三优秀班主任与学校领导合影

高三优秀班主任与学校领导合影

党总支副书记丁红发言

校党总支副书记丁红发言

优秀学科代表范许要分享教学经验

优秀学科代表范许要分享教学经验

郑州市名师,优秀备课组代表孟晨发言

郑州市名师、优秀备课组代表孟晨发言。

为全面提高学校的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2023年2月26日,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在学校逸夫楼会议室召开以“培育优秀教师队伍,赋能学校快速发展”为主题的教学工作会议,全校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主任于威主持。

会上,副校长刘长庚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重要文件精神,号召全体教师扬帆远航,不断进取。教务处副主任于威从各门学科总分和各分数段人数与兄弟学校相比的数据、各学科、每位老师的教学评价指标的完成情况等方面对教学质量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

为奖励先进,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副校长刘长庚、党总支副书记丁红分别为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学科和优秀老师、优秀班主任颁发了荣誉奖杯、奖状、奖品,对一年来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师进行表彰。

高三优秀学科代表分别上台作总结发言,将工作中的得与失,分享给大家。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党总支副书记丁红提出全体教师要不断深化课程改革,以提高课堂教学效益为重点,促进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在教育教学质量上再上一个新台阶。

在新学期开学初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彰显了全体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教师抓管理、提质量、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对促进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整体教学质量的攀升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图/文: 郑州44中 赵旭辉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