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24中召开教育教学研讨会,共谋新学年新开局

2019年02月15日 10:19 已有88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24中召开干部研讨会共谋新开局

郑州24中召开教育教学研讨会共谋新开局

陈峻校长在各小组研讨中为各级干部提出新学期的希望和要求

校长陈峻在各小组研讨中为各级干部提出新学期的希望和要求

各处室明确并细化新学期工作,形成新学期工作要点

各处室明确并细化新学期工作,形成新学期工作要点。

各位干部分组讨论,明确新学期具体目标

分组讨论,明确新学期具体目标。

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干部履职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近日,郑州24中召开2019年教育教学研讨会。全体班子成员以及中层干部、年级长参加会议。郑州24中校长陈峻结合上学期的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学校的教育现状,明确提出广大干部必须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实干、民主”的干部管理信条。

全体干部在此基础上,经过细致研讨、反复论证,最终确定新学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德育系列活动,将“尚美卓行”的学校精神和“厚德励志、博雅笃行”的校训内化到学生的德育实践中;发挥教科研基地作用,引导教职员工做好课题研究;完善制度建设,探索管理创新,促进学校管理信息化、规范化、民主化;强化工会职能,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升教职工幸福指数等40项具体工作。同时,各处室将各项工作细化、完善,具体到每一周中,形成学校工作历。

研讨会上,广大干部纷纷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以郑州市教育局“坚持核心素养导向,推动教育发展高质量”工作思想为指引,大力实施“普通教育求突破、美术教育拔高度、音乐教育续辉煌”的发展策略,积极构筑“理念之美明方向、环境之美浓氛围、课堂之美铸特色、制度之美强内涵、行为之美砺品行”的尚美文化体系,努力使学校的管理更科学、特色更鲜明、决策更民主、沟通更顺畅,进一步实现学校的美誉度大幅提升。

图/文: 郑州24中 刘甲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