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要走在前面——郑州31·103中开学前召开干部会议 研讨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9年02月19日 16:39 已有73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31中、103中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郑州31中·103中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干部研讨学校新学期工作计划

与会干部研讨学校新学期工作计划

2月18日上午,郑州31·103中召开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就新学期工作进行研讨部署,并重点就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行部署与强调。

会上,与会干部逐项研讨了学校新学期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目标、思路与措施。

校长贾惠芬向全体干部做新学期工作动员,就干部队伍建设作指导与要求。贾惠芬从八个方面,向全体干部具体提出了工作原则与要求,强调干部要讲政治,讲责任,讲担当,讲奉献,讲实干,讲深干,重效率,求创新。结合对学校几年来的工作回顾与总结,对学校新发展的思考与展望,贾惠芬强调,面对学校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全体干部一定要团结一心,敢担当,敢啃硬骨头,深抓实干,抢抓机遇,高效创新。一年之计在于春,教育改革发展的潮流涌动,教育人大有可为,我们要努力奔跑,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办老百姓满意的教育而努力!

随后,全体与会干部就寒假工作进行了总结,就新学期开学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研讨安排,认真筹划,引领、激励全体教职工满怀激情投入到新一年的教育工作中去。

图/文: 郑州31中 陈国珍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