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园 音你精彩” 郑州11中举办喜迎元宵校园歌手大赛

2019年02月19日 16:38 已有65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月18日,郑州11中喜迎元宵校园歌手大赛拉开帷幕

2月18日,郑州11中喜迎元宵校园歌手大赛拉开帷幕。

龚梦婷同学演唱《没有什么不同》

龚梦婷同学演唱《没有什么不同》

新疆部王祎老师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新疆部王祎老师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最美嗓音等你来打Call

最美嗓音等你来打Call

青春校园,音你精彩

青春校园,音你精彩。

现场互动“你画我猜”

现场互动“你画我猜”

是哪里的歌声如此嘹亮

是哪里的歌声如此嘹亮

2月18日,郑州11中博观楼学术报告厅流光溢彩。在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新疆部“青春校园 音你精彩”歌手大赛拉开帷幕。经过重重选拔,11位实力唱将脱颖而出,选手们站在决赛的舞台上怀揣激情与梦想,以娴熟的演唱技巧、大气的舞台风范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比赛在一曲激情四射的说唱歌曲《Better than me》中拉开帷幕,用真挚的感情和细腻的唱法演绎了心中对梦想的追寻;龚梦婷同学演唱的《没有什么不同》唱出了青春的真实与随性,教会大家要心存感激过好每一天;艾力卡木带来的《Love yourself》随着富有动感的节奏把健康快乐的情绪散发开来,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胡马克孜的《青鸟》凭借独特的嗓音深入人心,歌声悠扬婉转,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欢呼声与掌声;如果你有什么烦恼和不快,凯迪日耶同学的一曲轻松活泼的英文歌《Lemon Tree》帮你把烦恼统统丢开!此外,对友情的珍惜,对校园的热爱,对未来的信心……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学生们在比赛中尽情地展示着自我的风采和青春的活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关磊、艾力卡木、龚梦婷分别获一二等奖,晚会在一片掌声与祝福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用歌声诠释青春、用歌声展示自我的舞台,营造了健康、活泼、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表达了全校师生凝心聚力、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以及对新学期的热切期盼。

图/文: 郑州11中 翟航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