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春草绿,郑州52中青年教师志昂扬

2019年02月19日 16:35 已有69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青年教师共同学习《给教师的建议》

青年教师共同学习《给教师的建议》

2.教务处刘丽副主任发表讲话

教务处副主任刘丽发表讲话

3.青年教师们认真做记录

青年教师们认真做记录

4.张好武校长作新学期寄语

校长张好武作新学期寄语

2月17日上午,在新年的余韵中,郑州52中学召开了2019年青年教师第一次集中会议。

在会议开始之前,青年教师们首先进行了40分钟的阅读,共同学习《给教师的建议》。之后,校长张好武和教务处副主任刘丽指导安排新学期工作,动员青年教师们提前三天上班,做足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发扬工作热情,提升专业水准,珍视自己的职业尊严。

会议上,刘丽《蓝图在前 使命催征》的讲话,对学校青年教师新学期发展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守住底线,做一个合格的教师。青年教师们在要工作态度、教学规范、学习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第二,追求上线,做一名优秀的教师。鼓励青年教师们用优异的教学成绩打造自我形象,树立正确的学生观,勤于实践反思与总结提升。

最后,张好武以《这就是职业尊严》一文作为结语,勉励青年教师们向着职业尊严的目标努力,对自己的工作要有精准自信的把握和精益求精的要求,有尊严地活着,做最好的自己。

图/文: 郑州52中 图/文:徐雪娟/郑双甜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