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攻坚”回头看,安全工作不松懈 市实验幼儿园迎接春季校园安全检查

2019年02月28日 11:37 已有94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迎接教育局安全检查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迎接郑州市教育局安全工作第六检查组开展新学期安全检查

市实验幼儿园园长郝江玉汇报新学期安全工作计划

市实验幼儿园园长郝江玉汇报新学期安全工作计划

检查组实地查看安保设备

检查组实地查看安保设备

检查组实地查看食堂安全情况

检查组实地查看食堂安全情况

检查组查阅档案资料

检查组查阅档案资料

检查组反馈检查情况

检查组反馈检查情况

新学期开学以来,郑州市实验幼儿园根据郑州市教育局相关要求及幼儿园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开展全面、彻底、系统的安全自查,认真落实各项防范措施,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春季校园安全工作。2月27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安全工作第六检查组到郑州市实验幼儿园进行了春季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暨“四大攻坚”行动“回头看”。

本次校园安全检查的重点内容包含学校春季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及“四大攻坚”行动“回头看”的相关内容。具体包含学校安全组织机构健全情况,安全教育筹划情况,安全隐患自查情况以及“四大攻坚”行动整改情况。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园长郝江玉对幼儿园新学期安全工作总体规划情况的详细汇报,实地查看了校园设施设备、安保防护设施、教学楼安全设施等,重点查看了幼儿食堂,并查阅了相关的安全档案材料。检查情况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了反馈,检查组表示,安全工作事关每一个幼儿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事关每一个家庭和社会稳定,来不得半点松懈。通过实地检查,可以看到幼儿园的安全工作做得非常细致、扎实。要继续严格贯彻落实教局有关安全教育工作的文件精神,始终把保护幼儿的生命和健康放在工作的首位,确保全园幼儿的生命安全。

春季校园安全工作检查是对幼儿园安全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坚持“幸福教育”的办园理念,扎实开展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着力打造“平安校园”,保障全体师幼在园的每一天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图/文: 实验幼儿园 甄蕾 郭振华 万肖肖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