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府督查室到第一〇二高级中学新校区开展现场督办

2022年03月04日 17:29 已有92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32_副本

郑州市政府督查室到第一〇二高级中学新校区开展现场督办

8_副本

郑州市第一〇二高级中学校长蔡明生向市政府督查室副主任段文涛汇报新校区建设情况

4_副本

蔡明生和建设施工方沟通新校区建设情况

29_副本

现场座谈会

21_副本

市政府督查室副主任段文涛讲话

DSC_2911_副本

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讲话

25_副本

郑州市第一〇二高级中学校长蔡明生讲话

41

郑州市第一〇二高级中学新校区规划图

42

43

郑州市第一〇二高级中学新校区设计图

新校区建设,关乎学校发展百年大计,也是广大师生关注关心的热点。3月3日下午,由郑州市人民政府督查室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段文涛,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带领的郑州市“9+1”所高中建设督办组一行走进郑州市第一〇二高级中学新校区建设工地,现场督察新校区施工情况。

督办组一行在郑州市第一〇二高级中学校长蔡明生和新校区项目建设施工方陪同下,深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正在紧张有序作业中的建设工地,向项目施工方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施工计划、存在困难和预期完工时间等各方面情况,每到一处都认真察看。段文涛就新校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新校区建设事关民生,已被郑州市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民生实事之一,希望建设施工方高质量完成施工按时交付学校使用。

现场座谈会上,郑州市第一〇二高级中学新校区项目建设施工方向督办组汇报了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并在市政府督查室主持协调下,新校区建设项目施工方就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同督办组相关部门进行汇报和沟通,市政府相关部门现场为施工方存在问题一一指出解决办法。督办组要求建设各方和属地政府按照郑州市政府要求克服困难,保证质量,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确保早日投入使用。蔡明生说,由于“7·20”水灾,老校区教学楼已成危房被拆除重建,全校师生目前外迁暂借校区上课,新校区建设关乎广大师生员工切身利益,关系学校未来长远发展,广大师生对新校区翘首以盼。全校师生由衷渴望新校区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据悉,郑州市第一〇二高级中学新校区建设项目已被郑州市政府定为郑州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民生实事之一,郑州市第一〇二高级中学学校领导班子表示将其作为学校近年来发展头等大事抓实抓细,日前项目正在快速有序推进。

郑州市第一〇二高级中学新校区位于二七区寿康街以东、浔江西路以北、财禄街以西、右江路以南区域。不久的将来,一所建筑典雅,格局规整,四季斑斓,鸟语花香,亭台、画廊点缀其间的崭新的郑州市第一〇二高级中学正向我们走来。众多优秀学子,满怀憧憬,翘首以待。

据了解,参加督办的单位有郑州市发改委、郑州市资源规划局、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文物局、郑州市城建局、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

图/文: 郑州102中学 刘可平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