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市实高教师嗨翻乐不停

2022年03月08日 11:13 已有144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动力火车”开起来

“动力火车”开起来

观众们被游戏逗的合不拢嘴

观众们被游戏逗得合不拢嘴

一圈到底

一圈到底

全员老师参与的健步走环节

全员老师参与的健步走环节

裁判员赵振锡宣布游戏规则

裁判员赵振锡宣布游戏规则

春意款款,岁月缓缓,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女神节’快乐!”简简单单的一句祝福好像成了节日标配,为了让这个国际女性节日不流于形式,3月8日下午,郑州市实验高中为学校的女神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节日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学校工会联合体育组筹办,以年级为单位,分为高一、高二、高三、行政四个队,精心策划了动力火车、蒙眼吃橘子、一圈到底、全民健走四个活动。活动趣味性强、参与度高,能够有效减轻工作压力,加强交流,提高身体素质。

裁判一声令下,动力火车开起来。一队十人,前面老师把右小腿后曲,后面老师抓住前面老师的腿,比的是速度,老师们团结一致,齐力向前。在蒙眼吃橘子环节,老师们更是笑翻全场,两人一组,一人蒙上眼睛,原地转三圈,然后在同伴指挥下去果盘拿橘子并负责剥开喂同伴吃,另一人负责坐在凳子上指挥和吃橘子,蒙眼喂橘子的老师难度比较大,方向感不好的老师转三圈之后可能就找不到前进的路了,在同伴的指挥下摸索前进,这场景让在场的观众乐得合不拢嘴。在一圈到底活动中,女老师们12个人为一组,利用肢体把呼啦圈从第一个人传递到最后一个人,完全是对身体灵活度的一种考验。最后的健步走环节,全体老师跟着音乐的律动,一起在这美好的阳春三月动起来。

本次活动,高三年级获得第一名,行政队获得第二名,高二年级获得第三名,高一年级获得第四名,不管名次如何,老师们都体验到了本次活动带来的幸福感。闫蕊老师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激动地说:“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充分体验到了做‘女神’的快乐,学校对本次活动的组织可谓是细心又贴心,不仅有丰富的趣味活动,还有贴心的慰问信和惊喜的盲盒,我真想每天过女神节”。

“生活需要一点小小的仪式感,在这个女神专属的日子里,希望每位老师们都不负时光馈赠,活成自己热爱的样子,芳华自在,笑颜如花。”工会主席刘继平在谈到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时说:“校工会特别关注疫情下教师的工作、生活状态,以及身心健康,一年来不断加强对教师群体的人文关怀,学校工会组建‘九霄争鸣’古筝社、瑜伽社团,不断丰富女教师的业余生活,愉悦教师身心,提升教师的归属感和职业幸福感,真正让老师们每天都过上女神节!”

图/文: 郑州市实验高中 徐瑞丽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