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 情满校园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2年03月09日 10:41 已有69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女教职工精心布置插花

女教职工精心布置插花

2工会主席郭宝生主持运动会

工会主席郭宝生主持运动会

3 “螃蟹赛跑”点燃全场

 “螃蟹赛跑”点燃全场

4 男教师积极参与“牵手过呼啦圈”

 男教师积极参与“牵手过呼啦圈”

5 全体教职工参与踢毽子比赛

 全体教职工加入踢毽子比赛

3月7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组织实施“女神节”系列活动,陶冶女教工艺术情操,提高教师动手操作能力,丰富课余生活趣味,共同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当天下午,女教师们相聚在校工会活动室,共赴春日花事。活动开始,花艺指导教师刘珊珊向大家耐心教授插花技法,从花材、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展开生动的演示。女同胞们边学边做,个个神情专注,一丝不苟地布局着每一朵花朵的位置。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凭借个人对美的不同理解,把原本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层次搭配,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大家都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

除了女职工插花活动,学校工会还特别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三八”节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开设了螃蟹赛跑、踢毽子、牵手过呼啦圈三个比赛项目。比赛中,参赛选手奋勇争先、各显身手,赛场上彩圈飞舞,毽球跳动,职工们热情高涨,助威声、加油声、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轻松活泼的比赛项目,大家尽情享受着节日的喜悦和快乐。

“师”情“花”意传雅韵,巾帼筑梦绽芳华,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组织实施的“女神节”系列活动,赢得了全校女教工的支持和点赞,大家纷纷表示,有学校的祝福花束、有趣的活动项目,让她们的身心得到了放松,情感得到了关爱,大家将带着欣慰和幸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传递人间大爱,做学校发展的“铿锵玫瑰”,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图/文: 电子信息工程 刘雯雯 周斌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