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三八、插花品香” 郑州39中组织开展“三八”节活动

2022年03月09日 11:04 已有91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享受插花过程,感受生活美好

享受插花过程,感受生活美好。

展示自己的作品

展示自己的作品

花艺老师讲解插画技巧和注意事项

花艺老师讲解插画技巧和注意事项

微信图片_20220308180946

大家认真学习感受插花魅力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广大职工用自己的巧手和智慧,感受插花艺术的魅力,3月8日下午,郑州39中组织开展“喜迎三八、插花品香”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专业花艺老师首先为大家详细介绍花材知识、插花艺术、注意事项等,并示亲身范插花技巧。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纷纷亲自动手实践,浪漫红色的玫瑰,高雅神秘的桔梗,零星点点的满天星,一盆盆美丽的花卉融合了大家的丰富想象力和对生活的热爱,置身于鲜花丛中的老师们兴致盎然,灿烂的笑容与鲜艳的花朵交相辉映,美丽不凡。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师们学到插花知识,丰富老师们的日常生活,也让大家在享受插花艺术的乐趣的同时,度过一个有特色、有意义的节日。

郑州39中学始终坚持培养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和有仁爱之心的“仁智”之师,通过各项活动开展,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凝聚教师队伍力量,让教师幸福而有诗意地生活、让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地成长。

图/文: 郑州39中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