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郑州26中这样做

2022年03月09日 15:52 已有66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1752

郑州26中校长王幸福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的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

DSC_1756

工会委员李磊老师宣读比赛规则

DSC_1822

比赛开始

DSC_1890

合影留念

DSC_1923

老师指导烘焙

DSC_1914

老师们动手做起来

DSC_1917

看看我做的!

生机盎然的如花三月,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教职工们的生活,愉悦身心,营造欢乐轻松的节日氛围,过一个充实、快乐的节日,郑州26中组织教职工毽球比赛和快乐烘焙活动。

毽球比赛

3月7日下午,毽球比赛在郑州26中篮球馆举行。活动伊始,校长王幸福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的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感谢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扬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为郑州26中的发展和壮大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工会委员李磊老师宣读比赛规则,比赛开始。单人比赛中,只见毽子在每一位老师的脚下服服帖帖,一个都跑不掉,溜不走。集体赛中,5人一组,一个毽子在你我脚下飞舞,欢声笑语响彻一片。最终,经过激励的比拼,九年级以797分的绝对优势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快乐烘焙

3月8日下午,郑州26中组织女教职工进行快乐烘焙活动,邀请专业烘焙师傅和学校烘焙社团辅导老师为大家示范讲解。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动手实践。烤箱炉里看到泡芙跳动,膨大,香味扑鼻而来。奶油还没等被包裹,大家已经先尝为快了,好吧,先让味觉幸福一会。接下来是肉松小贝,师傅刚一示范完,大家就争先恐后的为小贝涂奶油,再打个滚,肉松小贝就一个个被装进盒子里。写上自己的名字,“我做的,我骄傲!”

三月的春风描绘着郑州26中的灿烂,三月的春风播撒着成功的种子,三月的春风把朴实无华的郑州26中女教师装点成最美丽的风景。通过举办本次庆祝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精神生活,凝聚了团队力量,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目标,大家将继续发扬敬业、创新精神,新思维、新奋斗、新突破,在平凡的岗位上续写新的篇章!

图/文: 郑州26中 武丽锋,杨雷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