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巾帼之力 绽别样芳华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举行“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2年03月09日 17:23 已有65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老师们参加“旱地龙舟”活动 (2)_副本

老师们参加“旱地龙舟”活动

1老师们参加“旱地龙舟”活动 (4)_副本

团结协作

1老师们参加“旱地龙舟”活动 (5)_副本

齐心协力

2老师们参加“无敌风火轮”活动 (1)_副本

老师们参加“无敌风火轮”活动 

2老师们参加“无敌风火轮”活动 (2)_副本

开心时刻

2老师们参加“无敌风火轮”活动 (3)_副本

技术指导

3老师们参加踢毽子活动 (1)_副本

老师们参加踢毽子活动 

3老师们参加踢毽子活动 (3)_副本

专注参赛

4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工会主席董书仁组织参加“三八”妇女节活动_副本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工会主席董书仁组织参加“三八”妇女节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8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开展了一场趣味欢庆活动。

       活动以年级和行政(含国际部)为单位进行,共有三个项目,分别为“旱地龙舟”、“无敌风火轮”以及“踢毽子”。在各位年级长的精心组织下,老师们积极参与,热情满满,伴随着整齐划一的口号声,激动人心的趣味竞赛就此展开。

       各年级团体作战,齐心协力,你来我往,加油声和叫好声不绝于耳。大家同舟共济,协同一致,充分体现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旱地龙舟”环节中,十位老师组成一队,借助活动道具完成绕圈接力,伴随着“左右左”的口令声,大家斗志昂扬,欢笑声连成一片。“无敌风火轮”队伍由六位男老师和六位女老师组成,他们手脚并用,眼疾手快,或伸长手臂快速移动道具,或低头观察把握前进方向,把团队协作能力发挥到极致。“踢毽子”环节同样精彩连连,经过赛前的充分准备,参赛老师谨记“脚要快,眼要勤”的制胜口诀,同时结合风向精准把握毽子落点,各个年级间比赛场面热火朝天。

       巾帼不让须眉,绽放别样芳华。本次“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充分展现了同事间的合作精神,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在过去的一年中,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的女教职工们用高度的责任心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的汗水,谱写了十九高新的发展篇章,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

图/文: 郑州19中 文/杨茜 图/彭振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