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不言 下自成蹊 郑州49中学生家长向学校和老师赠送锦旗

2022年03月11日 15:45 已有96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家长送锦旗 (1)

家长向学校领导和班主任老师赠送锦旗 

家长送锦旗 (2)

家长向班主任王慧老师表达感谢

家长送锦旗 (3)

校长张永红与家长在会议室座谈

润物无声,育人无痕。3月11日上午,郑州49中七年级星辰三班某学生家长满怀感恩之心,把绣有“春雨润物泽流千里、明德育人大爱无疆”“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恩师同窗情”两面锦旗送到学校,以此表达学校和老师对孩子无微不至关怀的感谢。

在交谈中,这位学生家长动情地说道:“从进郑州49中起,看到郑州49中‘办一所温暖的学校,给学生一个喜欢到学校来的理由’的办学理念,心里瞬间就感觉特别温暖。”

据悉,这位学生患有肌无力,行动不方便,最初,家长特别担心孩子无法到校正常上课。但是,在学校领导和班主任老师的照顾下,孩子能跟同学们一起正常的学习生活,孩子在学校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许许多多的帮助。家长表示,真的发自内心地感谢学校和老师为孩子付出的一切!

郑州49中校长张永红感谢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她讲道,从踏入郑州49中起,我们就是一家人,多年来,郑州49中所有的教职工用爱和智慧无私的帮助了许许多多的学子,体现了师者之大爱。爱岗敬业,爱生如子也是学校师德精神之所在。老师们定不会辜负家长们的期望,将继续努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锦旗既是家长对学校、老师的感谢,也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和育人工作的最高褒奖,更是一份鞭策和激励。郑州49中全体教师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百舸争流中勇立潮头,在群山竞秀中勇攀高峰。

图/文: 郑州49中 徐光辉 郭冰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