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新校区建设全面提速

2022年03月15日 15:04 已有144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施工现场塔吊林立

施工现场塔吊林立

学校新校区建设全面提速

学校新校区建设全面提速

新校区建设日夜赶工

新校区建设日夜赶工

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物生机盎然。3月14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领导前往新校区建设现场,实地考察调研学校新校区建设情况。

目前,学校新校区建设已经进入高速推进阶段,施工现场塔吊林立,工人穿行,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施工车辆往来不息,大型施工设备高速运转,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校领导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施工计划、存在困难和预期完工时间等各方面情况,每到一处都认真察看。施工单位也表示将继续按照要求狠抓落实,确保工程质量及施工安全,并严格按照工程任务,倒排计划,明确各项保障措施,做到科学组织,精心安排,突出重点,整体推进。

新校区的建设虽然面临工期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但在上级领导、各部门的鼎力支持下,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新校区按时交付与投入使用指日可期。

据悉,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新校区建设作为郑州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民生实事之一,学校领导班子将其作为近年来学校发展头等大事来抓,目前项目推进进度遥遥领先。此次开工建设的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新校区地点位于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以东、左江路以北、百荣东路以西、浔江西路以南区域,总规划用地130亩,规划69个教学班,计划于2022年8月投入使用。

图/文: 郑州107中学 卢君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