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60中召开“赶考路上有我”实践活动部署会

2022年03月25日 15:09 已有103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1498.HEIC

郑州60中召开“赶考路上有我”实践活动部署会

IMG_1499.HEIC

会议现场

IMG_1501.HEIC

校长刘海鹏作活动部署

按照省、市《关于组织开展“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的方案》有关要求,郑州60中于3月24日下午组织召开“赶考路上有我”实践活动部署会,就活动的目标任务、活动原则、活动方式、活动安排及有关要求作了分析与部署。

“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以线上活动为主,注重利用好新媒体,有效发挥互联网作用,统筹疫情防控需要,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

据悉,此次活动共分四个类别:“赶考路上有我·笔赞出彩惠济”征文比赛;“赶考路上有我·描绘出彩惠济”书画摄影展;“赶考路上有我·唱响出彩惠济”歌咏比赛;“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惠济”演讲比赛。囊括了征文、书法、绘画、摄影、歌咏、演讲等主题。通过这些主题实践活动,能充分彰显赶考路上勇毅前行的坚定决心,反映新时代的新变化,也能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郑州60中校领导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通过会议的部署,对“赶考路上有我”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参赛作品要求做了详细的分析,并安排专人负责来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以确保活动出彩出新、常态有效。

图/文: 郑州60中 王小利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