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教育局副局长吴鹏到郑州市第一〇二初级中学调研教学楼重建进展情况

2022年03月30日 15:42 已有80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

二七区教育局副局长吴鹏了解学校其他设施情况

3

召开工程协调会

4

针对工程进度进行沟通交流

5

考察施工现场

3月29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教育局副局长吴鹏、二七区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到郑州市第一〇二初级中学调研教学楼重建工程进展情况,学校执行校长韩燕舞,副校长张胜,总务副主任翟迎春陪同考察施工现场。

吴鹏一行在施工现场查看了工程进度和施工情况,听取施工方目前的进度报告,随后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三方教学楼重建暨附属工程现场协调会。

会上,吴鹏与郑州市第一〇二初级中学校领导再次就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与施工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协商。

吴鹏要求,郑州市第一〇二初级中学作为暴雨受灾学校一直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大力关注,此次校园重建一定要按照规划图纸精准施工,严把工程质量,抓细节,抓品质,抓效率,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在秋季开学之际全校师生都能迎来崭新的校园,顺利开学。

图/文: 郑州市第一0二初级中学 王树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