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方向促发展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召开青年教师研讨培训会

2023年03月02日 17:2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召开青年教师培训研讨会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召开青年教师培训研讨会

学校教务处主任陈立胜主持会议

学校教务处主任陈立胜主持会议

青年教师是学校的重要力量,是学校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成长关系到学校的未来和发展。为明确青年教师的发展方向和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2月28日下午,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召开了本学期的青年教师研讨培训会,教务主任陈立胜主持会议,副校长孟慧娟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陈立胜分享了三个教育故事,让青年教师不忘自己做教师的初心,通过提出“教师如何成长”这个问题,让青年教师思考并分享自己的想法,大家畅所欲言,谈论了自己的感悟。

副校长孟慧娟的发言从个人经历展开,讲述了通过读书不断丰富人生层次,提高个人气质的影响,倡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开阔视野,提高能力,全面发展。此外,她还提到,下阶段学校还将举行青年教师读书分享会,举办沙龙活动,从提高青年教师总体素质出发,立足自身成长,发挥自身价值,使学校与青年教师共同成长。

本次会议,体现了学校对青年教师成长的高度重视,为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指明了方向。相信青年教师们定会不忘初心,努力提高专业素养,为学校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扶轮外语 祝囡囡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