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郑州11中迎接郑州市教育局年度考核

2023年03月02日 14:2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11中召开2022年度考核大会

郑州11中召开2022年度考核大会

2党委书记杨志娟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杨志娟主持会议

3考核组组长、郑州市教育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李占国介绍考核工作的流程和要求

郑州市教育局第九考核组组长、郑州市教育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李占国介绍考核工作的流程和要求。

4校长郭勤学作工作报告

校长郭勤学作工作报告

5考核组副组长、郑州市教育局实验教学装备管理中心书记乔敏作填表说明

郑州市教育局第九考核组副组长、郑州市教育局实验教学装备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乔敏作填表说明。

6认真聆听

认真聆听

  3月1日,郑州市教育局第九考核组走进郑州11中,对学校领导班子2022年的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考核。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志娟主持。

  会上,考核组组长、郑州市教育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李占国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有关年度考核工作精神,介绍了考核的方法、步骤及要求,并强调了考核的意义,希望教职工认真对待,客观公正地评价。

  校长郭勤学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题为《踔厉奋发齐跨越 戮力同心谱新篇》的工作报告,从“擦亮党建品牌,喜庆党的二十大;注重专业引领,打造高水平师资;创新育人模式,促进全方位成长;加强内涵建设,聚焦多维度发力;做强集团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五个方面对学校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2022年,学校承重任、抓机遇,落实立德树人,聚焦“双新”推进,加强队伍建设,创新育人模式,各项工作都实现了新的跨越。学校荣获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省级示范校、河南省中小学“书香校园”、首批河南省书法教育示范学校、河南省教育外事工作优秀集体、河南省示范性中学团校、郑州市教育局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称号,成为郑州市唯一一所连续31年荣获“郑州市普通高中教学创新先进单位”的学校。成绩的背后是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是全体十一中人的智慧和付出。

  考核组副组长、郑州市教育局实验教学装备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乔敏作填表说明,教职工认真填写各类民主测评表。考核组一行还对中层以上干部以及会计出纳、退休教师代表进行个别谈话,进一步了解学校领导班子一年来的整体工作情况。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希望,全体十一中人必将同心同德、开拓创新,肩负起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和责任,共同绘就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文: 郑州11中 杨征 褚海洁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