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校级领导班子接受市教育局考核组考核

2023年03月02日 14:4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校级领导班子接受市教育局考核组考核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校级领导班子接受市教育局考核组考核

2.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做“砥砺深耕谋发展 笃行不怠向未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2022年度工作总结(1)

2.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做“砥砺深耕谋发展 笃行不怠向未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2022年度工作总结(2)

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做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2022年度工作总结

3.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报告

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报告

4.考核组副组长杨志娟强调投票纪律

考核组副组长杨志娟强调投票纪律

5.参会教师认真阅读考评细则,对测评人员做出公平、公正的评价

参会教师认真阅读考评细则,对测评人员做出公平、公正的评价。

2023年3月2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第二考核组一行到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对校级领导班子进行2022年年度工作考核。

考核中,郑州市教育局第二考核组组长郝延秋宣读了市教育局有关年终考核工作的相关文件,介绍了考核工作的具体流程。

该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做“砥砺深耕谋发展,笃行不怠向未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2022年度工作总结。他从“强化党建统领作用,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聚焦立德树人,推进德育工作创新发展”“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夯实教育高质量发展之根基”“守正创新,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稳定防线,守护美好校园”“尽力做好创建、稳定、老干部、工会、财务、日常管理等工作,保持团结和谐的工作局面”六个方面介绍2022年度学校各项工作。

随后,第二考核组组织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全体教师围绕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学校领导班子年度考核综合测评及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优秀干部人选推荐,对学校及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参会教师认真阅读考评细则,对测评人员做出公平、公正的评价,最后在意见栏内填上自己对校领导班子成员工作的宝贵意见。

此次考评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将继续在市教育局党组的领导下,紧盯目标任务,提升政治站位,凝聚强大合力,振奋精神状态,运用科学方法,锤炼过硬作风,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率先突破、走在前列,为推动郑州教育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文: 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办公室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