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开赛!2022—2023年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来了!

2023年03月03日 15:2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马海峰进行联赛开球仪式 _副本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马海峰进行联赛开球仪式。

随着校马海峰校长的开球,比赛正式开始_副本

比赛正式开始

双方入场合影_副本

双方入场合影

开球方选择环节_副本

开球方选择环节

队员们在绿荫场上奋力拼搏_副本

队员们在绿茵场上奋力拼搏

比赛进球瞬间_副本

比赛进球瞬间

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拉开帷幕_副本

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拉开帷幕

2023年3月3日,2022—2023年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开赛。本次比赛是该校首次作为协办单位设立比赛场地。

3月3日上午9:00,开赛哨声吹响,随着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马海峰的开球,本届“市长杯”首场比赛拉开了帷幕。比赛双方由河南省实验中学(实验班)对阵郑州市第十八中学,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凭借熟练的脚法和默契的配合两队打得有来有回,河南省实验中学队员们凭借缜密的队形部署、细腻的教法以及个人技术充分发挥,将球多次代入对方禁区完成进攻。最终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联赛分小、初、高三个组别,其中高中组参赛队伍32支,共89场比赛。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作为比赛用地,承接高中男子甲级组包括小组、前八名的24场比赛。作为协办单位,该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为充分做好比赛的服务工作,学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当前疫情形式下学校体育工作的通知》精神,从比赛场地的前期布置到工作人员安排,比赛全程配备医护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确保比赛和谐、安全、平稳。

据悉,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足球队以东道主的身份也参与到本次联赛当中,也是该校从2020年建队以来以中等职业学校身份第二次参加“市长杯”比赛。一直以来,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以学校体育特色为载体,在校内外比赛活动中都取得过优异的成绩。学校会以此次“市长杯”比赛为契机,以学校体育活动为抓手,培养学生艰苦奋斗、不言放弃、敢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在接下来的体育竞赛中再获佳绩。

图/文: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娄季秋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