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迎接市教育局年度考核

2023年03月03日 15:3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第二考核组组长、郑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郝延秋传达考核要求

第二考核组组长、郑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郝延秋传达考核要求。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马海峰作学校年度工作汇报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马海峰作学校年度工作汇报。

收发民主测评表

收发民主测评表

3月2日,郑州市教育局第二考核组来到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对学校进行2022年年度考核。

下午14:30,学校考核工作会议在学校学术报告厅进行,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中,郑州市教育局第二考核组组长、郑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郝延秋首先代表考核组向老师们传达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考核的流程,并要求大家要以真实、负责的态度,确保考核工作公平、公正地进行。

随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马海峰首先作了题为《赓续前行勇争先 踔厉奋发向未来》的2022年度学校工作报告。马海峰从坚持党建引领,提升能力作风;坚持立德树人,培育时代新人;坚持多措并举,提升教学质量;坚持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坚持安全为要,共建和谐校园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在不平凡的2022年,全体师生砥砺前行所取得的辉煌成绩。

汇报工作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对学校领导班子、校级干部及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还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系部主任等分别进行了谈话。

据了解,2022年,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在学校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全体教职员工以信心凝聚力量、以实干谱写华章,学校获得第一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学校、河南省2022年度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首批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标准化建设工程达标学校、郑州市平安校园先进单位、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等20余项荣誉,成绩的背后是学校全体师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共同奋斗的结果,考评组予以充分肯定。

百舸争流,破浪者才能远航;千帆竞发,奋斗者才能开拓。接下来,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全体师生将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学校管理,优化办学条件,提升办学品质,肩负起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和责任,助力郑州教育更上台阶!

图/文: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邓瑜瑾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