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享运动会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送巾帼们健康“心”动力

2023年03月06日 16:4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开展三八节“趣”享运动会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开展三八节“趣”享运动会

赵泉老师讲述活动规则

赵泉老师讲述活动规则

活跃的“篮球定点投篮”项目

活跃的“篮球定点投篮”项目

笑声不断的“毛毛虫竞速”项目

笑声不断的“毛毛虫竞速”项目

激动人心的“一分钟短绳竞速”项目

激动人心的“一分钟短绳竞速”项目

党总支副书记丁红带领女同志们赛场“拼杀”

党总支副书记丁红带领女同志们赛场“拼杀”

3月3日下午,遥望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的操场上,出现了一群“毛毛虫”,他们时而“人仰马翻”,时而“争抢地盘”,时而“撞个满怀”,热闹非凡……走进一看,原来这是该校全体教职工的趣味“三八节”文体比赛的一项运动。

据悉,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强化健身理念,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个人精神面貌,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员工,举办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旨的趣味文体比赛。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学校工会进行了周密筹备,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活动开始前,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工会主席杨海艳向参加活动的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代表学校对长期奋战在教育一线的女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三种比赛形式:篮球定点投篮、一分钟短绳竞速和“毛毛虫竞速”。走进篮球定点投篮的赛场,伴随着裁判长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老师们纷纷大展身手,男队员身手矫健,女队员更是巾帼不让须眉。神采飞扬的“节日主角们”已不再是工作中严肃认真的老师,也不是生活中慈祥的妈妈或温柔的妻子,而成为了运动场上活力无限、激情四射的运动健将。疾步向前,轻轻一跃,将手中的篮球投入篮中……投中的欢呼雀跃、再接再厉;等待的屏气凝神,摩拳擦掌。每一次投篮命中,都引得加油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一片热烈景象。

在一分钟短绳竞速比赛中,张茵老师娴熟而专注,靳春蕾老师机智而灵巧,李燕老师步伐矫捷、身轻如燕……短绳的上下摇曳间,参赛的队员们一鼓作气、奋勇争先,将耐力和坚持到底诠释得淋漓尽致。

“毛毛虫竞速”考验的是团队的力量和集体的智慧,组员们双脚撑地,齐心协力骑着“毛毛虫”向前冲。唯有默契配合、紧密合作的团队,才能使前进速度保持一致,又稳又快的冲向终点。反之,人心不齐很可能会带来“人仰马翻”的“车祸”现场。参赛队员们奋勇拼搏、勇争第一,展现了教职工的青春活力和团结协作精神,也有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春光正好,芳华自在。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该校女教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勇争先的特有风采。校党总支副书记丁红鼓励道:“工会通过组织这一丰富多彩的活动,必将激励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女教职员工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未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注入精神动力!”

图/文: 郑州44中 刘登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