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课堂更加精彩 郑州市财贸学校开展市级优质课评选活动

2023年03月06日 16:3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付玉田老师上课现场

郑州市财贸学校开展市级优质课评选

2金涛老师解答学生疑惑

金涛老师解答学生疑惑

3李雨老师询问小组讨论结果

李雨老师询问小组讨论结果

4吕文佳老师走近学生身边答疑解惑

吕文佳老师走近学生身边答疑解惑

6亲自示范操作流程

王孟娟老师示范操作流程

7学生们认真听讲

学生们认真听讲

9评委们关注授课教师的每一环节

评委们关注授课教师的每一环节

教学工作的不断改革与创新是每位教育工作者持续探索的领域,2023年3月3日,郑州市优质课评比专家走进郑州财贸学校开展优质课评比,郑州市财贸学校六位参赛教师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参加市级优质课的评比老师均是学校各个专业部的优秀教师,他们尽情展示他们的教育智慧,郑州市财贸学校2022年市级优质课活力绽放。《原子灰的刮涂》《Word中快捷键及粘滞建的使用》《版式设计中的留白艺术》《排列与组合的应用举例》《Unit6 Food and Drinks Speaking》《销售心理学-消费者气质与购买行为分析》等涵盖文化艺术及专业学科等内容。老师在课堂上运用专业结合行业标准和企业岗位,巧妙地将现实生活中的热点问题设计成案例贯穿课堂,让常态课程迸发出盎然生机。

在这次授课活动中,教师们不断挑战自己,以创新的理念和方法,让每一堂课程都富有创意和生命力,让学生在一场美妙的探索之旅中享受到沉浸式的学习体验。在课堂上,教师们以兴趣为主线,以引导学生自主探究为目的,积极运用互动教学的方式,增强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效果。

优质课点评方式采取的是两节一点评的形式,三位评委专家分别对这六节课进行精彩的点评,在充分肯定课堂优点、亮点的同时亦指出了要更加注重知识点打磨、教具和方法相结合、注重个人风格形成等中肯意见。提示老师们要把功夫下在平时的每一节常态课上,足够的积累才必将会有精彩的展示。

据悉,通过全体教师的努力,郑州市财贸学校已经成功地开展了一系列优质课授课活动,学校教师团队在优质课教学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精彩成果,在学生中获得了一致好评,同时给学生带来了更加优质的学习体验。此外,为深入推广优质课教学,学校还积极组织教师进行教学经验交流和课堂互访,努力共同打造一个优异的教育品质,这必将有助于推动学校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

图/文: 财贸学校 图/文 吕斌/冯林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