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行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学雷锋 我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3年03月06日 17:0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学雷锋-我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2)

“学雷锋 我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3授旗

授旗仪式

4田浩琪带领全体师生宣誓

田浩琪带领全体师生宣誓

5学雷锋主题黑板报

学雷锋主题黑板报

6学生通过多媒体学习雷锋同志事迹

学生通过多媒体学习雷锋同志事迹

7学习雷锋主题班会

学习雷锋主题班会

为提升全体师生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6日上午,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举行“学雷锋 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会上,学校领导依次向志愿服务大队副队长田浩琪及各志愿服务小队长授旗。田浩琪同学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宣誓。

2102班周嘉豪同学以《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为主题做国旗下演讲。他号召全体师生既要学习雷锋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到具体的行动当中,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当中积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用满腔热忱共唱一首雷锋赞歌,用朝气蓬勃奉献青春力量。

仪式结束后,各班级召开“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班团会。通过带领学生观看视频、图片、歌曲等方式深入学习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并利用校内公告栏、LED屏、绘制主题黑板报在全校范围内宣讲好人好事,在每一位学生心中树立“从小学雷锋,长大做先锋”的远大目标,让学雷锋在青少年学生群体中蔚然成风。

李晓培表示,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在这个极具意义的时间节点,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以“学雷锋 我行动”为主题,组织开展一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希望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学习雷锋精神、宣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浓厚氛围,引导全体师生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在服务社会、助人为乐中提升人生境界。

图/文: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张玉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