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鉴初心 同心绘美好 郑州12中迎市教育局年度考核

2023年03月06日 16:5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图片 1

郑州12中迎市教育局年度考核

图片 3

党委书记陈立新介绍考核组成员

图片 4

郑州市教育局第十考核组组织考核

图片 8

校长孟天义代表班子做学校工作汇报

图片 6

全体教职工参与民主测评

图片 7

考核组成员收取测评票

按照市教育局党组关于2022年年度考核工作安排,2023年3月6日,郑州市教育局第十考核组走进郑州12中,对学校2022年单位领导班子、校级干部履职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全面工作进行考核。

上午8:00,考核组通过与学校中层干部、会计出纳、退休教师代表和班子成员谈话交流的形式对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党政一把手履职尽责、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开展、领导班子整体运行、学校工作特色和亮点等方面进行详细询问和了解。

9:30分,考核工作会在学校报告厅进行,考核组组长花林昌首先强调了2022年年度考评工作的任务、程序、内容和方法,对参与测评人员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考核的意义,并希望与会教职工高度重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

随后,郑州12中校长孟天义以《发力借力 聚力尽力 昂扬向上 高质前行》为题,分“惟实励新 信念先行”“踔厉奋发 聚力共行”“博学智思 特色伴行”“奋楫扬帆 赓续前行”四个篇章,向考核组及全体教职工汇报2022年度学校工作。孟天义讲到,2022年,在郑州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全体12中人在学校“行”文化引领下,以“赶路人”“赶考人”“答卷人”的姿态,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坚守教育初心,同舟共济,优党建、强师德、深改革、融五育、创特色;上下同欲,“抢”机遇,“谋”发展,“思”战略,“行”为先;以诚实、务实、踏实、扎实的作风彰显昂扬向上的态势,用有效、高效、实效、长效的践行促学校高质量发展。一年来,新冠肺炎疫情多次肆虐,给教育教学及我们的生活带来巨大挑战,全校两千师生同呼吸、共命运、携手战病毒、齐心抓教学;在疫情防控中坚持“点穴式”督导,在“精”“实”“准”上下功夫,力求工作实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保障中心工作稳中有进,捷报频传。先后获得“郑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首批“清廉学校建设优秀示范点”“郑州市普通高中教学创新先进单位”“基础教育精品课”优秀组织单位、首批“河南省示范性中学团校”“河南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首批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2.0示范校”等荣誉。

听取学校工作汇报后,考核组现场组织全体教职工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校级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以及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优秀干部人选推荐工作。全校教职工根据学校情况客观公正地填写。

“进攻是最好的防守,有质量的发展下去才是胜利”,孟天义代表班子在考核工作会上,激励全体教职工,新的一年,将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开拓创新抓落实,踔厉奋发勇争先,全力唱好突围、攻坚、跨越“三部曲”,有序推动“三标”落实,扎实开展“三项提升工程”,努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图/文: 郑州12中 李飞雪/魏景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