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金牌精神激励自己!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举行春季竞赛备战动员会

2023年03月07日 18:0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党总支书记、校长马海峰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_副本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马海峰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马海峰校长为竞赛队授旗_副本

马海峰为竞赛队授旗

学生代表为辅导教师敬茶_副本

学生代表为辅导教师敬茶

辅导教师代表周怡涵发言_副本

辅导教师代表周怡涵发言

备赛学生进行宣誓_副本

备赛学生进行宣誓

副校长陈红霞对备赛师生提出要求_副本

副校长陈红霞对备赛师生提出要求

为提高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充分调动学生备战竞赛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赛前氛围,2023年3月6日,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在报告厅举行2022年技能大赛总结暨2023年春季竞赛备战动员会。

会议宣读了学校关于对2022年竞赛获奖学生的表彰决定。在2022年市级和国家级技能大赛上,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共52名选手参加了9个市赛项目2个国赛项目比赛,获得市赛7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此外,国赛电子商务技能获得银牌,已累计获得1金3银1铜。建筑CAD项目首次代表河南省出征国赛荣获铜牌,是2022年河南省在该赛项上最好的成绩。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马海峰为取得荣誉的学生代表和老师颁发证书,并为各竞赛训练队授“夺金梦之队”队旗。

“技能改变命运,职业成就辉煌。”珠宝加工项目竞赛队队员李远隆同学发言:“有信心才能有成功,有梦想才会有未来,有付出才会有回报。让我们共同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练好专业技能,真正成为一名思想成熟,知识牢固,技术熟练的优秀人才。”同时也感谢学校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先进的教学设备,感谢敬业奉献的教师们的教育和关怀。

工业机器人项目教练周怡涵老师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瞄准奖项,制定并实施训练计划,做好各赛项训练;鼓励同学们应借鉴各赛项经验,高点定位,突破现状,争取在2023年各级技能大赛中,赛出水平,争创佳绩。

副校长陈红霞提出近年来学校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主要得益于“金牌精神”的引领。各位选手要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各位辅导教师要继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新一轮技能大赛的总目标而奋斗;各处室专业系部要认真总结参赛工作经验,查找问题和不足,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踏踏实实把事情一件一件落下去。在竞赛中实现新的突破。

图/文: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靳琨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