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考核促提升 市教育局对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进行年度考核

2023年03月07日 18:0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郝延秋同志对考核工作提出要求

 郑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郝延秋对考核工作提出要求

4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代表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代表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

5 全体教职工认真填写测评表

 全体教职工认真填写测评表

3月6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第二考核组对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进行2022年度综合考评工作。

会议伊始,考核组组长、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郝延秋对考核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此次对领导班子和校级干部的综合考核,目的是正确评价干部,提高班子的领导力、执行力、协调力和发展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因此,考核组希望领导班子和每个校级干部都能正确对待群众评议,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努力改进群众提出的不足。此次考核工作能够帮助局党组全面了解干部情况,领导干部改进工作,切实了解现任领导班子的履职情况及学校教师的整体精神面貌。

郑州市教科所党支部副书记王艳荣对考核过程做了详细说明,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有关年度考核工作精神,介绍了考核的方法、步骤及要求。

会上,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从坚定党建引领,推进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到坚持德育为先;从坚持质量提升,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成果,到坚持质量提升,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成果;从坚持守正创新,持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再到协同配合、攻坚克难、统筹推进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回顾了学校2022年度工作。他详细介绍了学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突出了学校特色工作的亮点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学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现实困难和存在的挑战,希望全体教职工珍视如今发展机遇,敢于正视困难,勇于接受挑战,超前识变,积极应变,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会后,根据考核组安排,对中层以上干部和教师代表进行谈话,考核组对学校2022年的工作给与肯定,并对学校下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图/文: 电子信息工程 刘雯雯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