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活动

2023年03月08日 14:4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学校工会主席主持活动

学校工会主席刘丹主持活动

学校党支部书记周卫红致开幕辞

学校党支部书记周卫红致开幕辞

“战术”指导

“战术”指导

摩拳擦掌

摩拳擦掌

”战斗“开始

“战斗”开始

激烈“厮杀”

激烈“厮杀”

围追堵截

围追堵截

左右夹击

左右夹击

开怀大笑

开怀大笑

春风润三月,巾帼展新颜。为丰富女教工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不断促进教职员工间交流协作,提升单位整体向心力和凝聚力。3月7日,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工会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在学校操场举行,由学校工会主席刘丹主持,全体女教职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学校党支部书记周卫红致辞,他说,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利用工会贴心、热心、公心的特点,为广大教职工做好服务、维权等工作,让广大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学校工会的温暖。他还为现场的女教工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愿,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愉快,阖家幸福,天天开心。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内容是踩气球。首先将全校女教职工分为高一、高二、高三、行管四个参赛组,每组8名老师,每人脚踝处捆绑4个气球,按照抽签顺序,每两组进行比赛,在规定区域内,每个队员在保护自己脚上气球的同时去踩破对方的气球,3分钟后,剩球总数最多的队伍获胜。哨声一响,比赛开始,各参赛团队发扬友谊互助的精神,表现了良好的竞技水平。通过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近年来,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深入推进“巾帼心向党,责任勇担当”活动,坚持把妇女工作纳入学校发展总体部署,注重研究解决妇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主动为妇女提供各种便利,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尊重妇女、关爱妇女、支持妇女工作的良好氛围。

据悉,节日当天学校工会利用校内电子屏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校政教处还倡导同学们在节日当天向女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话语。

图/文: 扶轮外语 王国岐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