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工作 促进提升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接受2022年年度考核

2023年03月08日 14:2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U7A3972_好压看图_副本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接受市教育局2022年度考核

IU7A3984_好压看图_副本

考核组组长、郑州市教育局人事处处长秦天育向与会教职工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有关年度考核的工作精神

IU7A3993_好压看图_副本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长王瑞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2022年工作总结

IU7A4026_好压看图_副本

考核组副组长、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党委书记邵元辉组织测评

IU7A4040_副本

老师们认真填写测评表

3月7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第三考核组在组长郑州市教育局人事处处长秦天育的带领下,对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领导班子2022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考核中,考核组成员分别与中层以上干部、退休的老干部代表和会计、出纳等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在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领导班子考评大会中,秦天育向与会教职工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有关年度考核的工作精神,介绍了考评办法,并强调“正确对待考评”。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长王瑞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2022年工作总结。他从“通过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通过学习实践,探索双新示范校建设路径”“通过明方向抓细节,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通过加强德育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推进国际化发展,增强国际办学品质”“通过规范日常管理,提高服务保障水平”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总结。

扎实的工作赢得了广泛赞誉和喜人成绩。学校先后获得了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省级示范校、河南省中小学示范性图书馆、河南省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河南省中小学学生社团特色学校培育对象、郑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郑州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全市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先进单位、郑州市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郑州市教育系统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郑州市教育系统信访稳定工作先进单位、郑州市普通中小学德育创新先进集体、郑州市普通高中教学创新先进单位、郑州市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

学校成为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师“高中数学”“班主任”培训基地;信息技术、数学分别成为河南省一级学科基地、二级学科基地。

集体荣誉捷报频传,教师个人也佳绩不断。校长王瑞先后被确定为河南省首批中原名校长领航工作室主持人、国家新时代中小学名校长培养对象,王文泉老师被确定为河南省名师,李霞老师被评选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王建强老师被评为河南省优秀班主任,陈学军老师被评为河南省德育工作先进个人,党茹、孙志刚、李利敏三位老师被评为郑州市第七届名师,党茹老师同时被评为郑州市第五届杰出教师,冯丽娟老师被确定为郑州市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张俊丽老师荣获郑州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一等奖、河南省二等奖。

总结报告结束后,考核组组织参会教师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测评表》、《领导班子年度考核综合测评表》和《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校级干部年度考核测评表》和《新时代担当新作为优秀干部人选推荐票》,并当场收回。

2023年,在市教育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体二高人将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脚踏实地、逐梦前行,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扎实的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把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办成“高质量、高温暖、增值型、全能型”(两高两型)的现代化强校而努力奋斗。

图/文: 郑州2中 陈虹羽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