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举行2022级长城订单班开班仪式

2023年03月08日 14:3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开班仪式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举行2022级长城订单班开班仪式

曹英超总监讲话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曹英超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张凯校长讲话

张凯校长讲话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为切实加强校地、校企人才需求合作,积极探索“实习就业一体化”的校企合作模式,2023年3月7日下午,在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报告厅举行2022级长城订单班开班仪式。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校长张凯、副校长黄江元、副校长段峰、招生就业处主任杨建松、教务处主任梁礼中,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曹英超、人力资源部部长石中强以及2022级长城订单班全体学生参会。

仪式中,曹英超就关于企业近些年取得的成绩、目前的发展态势、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未来企业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通过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共同探索和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争取做到让学生在校学有所成、在企练有所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技能技术型人才。

教师代表程钰勉励同学们“勤学、实干、成才”,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初心,努力学习技艺,不负时光,不负韶华。学生代表尚岩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企业、老师的感激之情,并承诺会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服从学校和企业安排,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自己负责,为学校争光。

校企双方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石中强代表企业向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长城订单班颁发了四块牌匾。

最后,张凯校长做总结性发言,他从学校办学思想、教师队伍建设、技能人才培养、多样化、特色化办学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绩。并对订单班的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校和企业的双重辅助下,快速积累专业知识,完善自身技术水平,崇尚工匠精神,在学校做好学生,在企业做好员工,在社会做好公民。

“人人皆能成才,人人皆尽其才”在现代职业学校的发展过程中,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是学校发展的重要途径,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始终秉承着“以人为本”的人才培养理念,秉承企业和产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学校就培养什么样的人才,坚持摆正自身方向,紧跟时代脚步,为成为一所有责任、有担当、有理想、有能力的职业名校而努力。

图/文: 国防科技 杨建松 郭麟英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