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名师张莉学前教育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

2023年03月09日 10:5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名师张莉学前教育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

 郑州市名师张莉学前教育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

2郑州市教育局教师教育处处长李迎军对工作室未来发展提出新要求

郑州市教育局教师教育处处长李迎军对工作室未来发展提出新要求

3.1

3.2与会人员认真记录

 与会人员认真记录

为了弘扬名师的专业价值,充分发挥名师的带动和引领作用,3月7日,郑州市教育局教师教育处处长李迎军来到郑州市实验幼儿园为郑州市名师张莉学前教育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

工作室主持人张莉同志介绍了工作室的情况,从2011年开始主持工作室至今,成绩非常突出,培养了一大批骨干教师和名师,是真正意义上优秀专业教师的摇篮。

揭牌仪式后,李迎军对出席会议的张莉名师工作室的成员表示,大家都是郑州市各个优质幼儿园遴选出来的教师,希望大家在张莉名师工作室,团结合作、精心钻研业务。祝愿大家早日成为名师队伍的一员。

最后,工作室主持人张莉和助理闫荣林分别对工作室的发展目标、研训计划和日常管理与工作室的成员进行了沟通。大家一致表态一定珍惜机会、严格要求自己,要在工作室的引领和支持下解决教师专业发展的瓶颈问题,获得专业素养的进一步提升。

图/文: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 闫荣林 李响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