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芳华如你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开展主题团建活动

2023年03月09日 10:4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学校干部为女教师送花

学校干部为女教师送花

专业讲师讲述新时代女性美的内涵

专业讲师讲述新时代女性美的内涵

美容技师和美容美体专业学生们为教师护肤

美容技师和美容美体专业学生们为教师护肤

完善的健身器材

完善的健身器材

      最美三月天,遇见最美的你。在这个春光明媚的季节里,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为增强女教师对生活和美的热爱,提高幸福指数,郑州市经贸学校开展以“春风十里,芳华如你”为主题的团建活动,全体女教师共赴约会,一起感受节日的温暖。

      3月8日,日出东方,郑州市经贸学校校园迎来了一个温馨的早晨。学校领导及中层干部一行,在东、西两个校区为耕耘和坚守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女教师们送去鲜花,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她们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赞美。每位收到鲜花的女教师,脸上都洋溢着明媚的笑意,花是四季的浪漫,而您是人世的璀璨!

      东校区《不负时光,与美相约》的讲座如约而至。在讲座中,学校美容美体专业合作企业——河南花颜集团派出专业讲师,从服饰、美容护肤和形体塑造等多方面讲述了新时代女性美的内涵,引导教师们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保持愉悦的情感和积极的生活态度。

      讲座过后,到了经贸女教师们万分期待的护肤体验环节,美容老师现场讲解护肤注意事项。老师们在美容技师和美容美体专业学生们精湛的手法下逐渐放松,多日以来的劳累烟消云散,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有温度的活动,很喜欢这次的美容体验,感叹学生们的学以致用,感谢学校对女教师的关怀和爱护!”

      在此次讲座和体验活动中,女教师们不仅了解了更多健康和美的知识,还体验了一场护肤盛宴,对正确塑造自身形象有了深刻认知,树立仪表端方的典范,与学生共同成长。

       经贸学校还为全体教师提供了设备完善的健身器材,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等一系列活动,让经贸教师在工作之余锻炼身体、放松心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图:市经贸学校 文:冯玉华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