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比赛 展英姿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展三八节春季趣味运动会

2023年03月09日 10:3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参赛教师按组别排好顺序,等待开赛

参赛教师按组别排好顺序,等待开赛。

2党委副书记段红军发表致辞

党委副书记段红军发表致辞

3体育组教师示范动作要领

体育组教师示范动作要领

4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5参赛教师笑容盈面,信心满满

参赛教师笑容盈面,信心满满。

6.1宋志强带领第一组教师率先出战

宋志强带领第一组教师率先出战

6.2精神饱满、斗志高昂的领跑姿态

精神饱满、斗志高昂的领跑姿态。

7.1段红军带领第二组队员上场

段红军带领第二组队员上场

7.2激情昂扬、活力自信的比赛风貌

激情昂扬、活力自信的比赛风貌。

8.“舞龙舞狮”组配合默契,全力奔跑

“舞龙舞狮”组配合默契,全力奔跑。

9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笑声不断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笑声不断。

10学生围观比赛,为参赛教师加油

学生围观比赛,为参赛教师加油。

10背靠背运球比赛现场

背靠背运球比赛现场

11比赛激烈进行中

比赛激烈进行中

12副校级干部马文哲宣布比赛结束

副校级干部马文哲宣布比赛结束

13参赛教师领取比赛奖品

参赛教师领取比赛奖品

飒爽巾帼风,乐享春三月。在这美丽的季节里,迎来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丰富学校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充分展示女教师的团队意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向心力,3月8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展三八妇女节春季趣味运动会,全体女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摩拳擦掌”鼓干劲,跃跃欲试迎比赛

活动开始前,党委副书记段红军向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增进友谊、强身健体、凝心聚力、鼓舞干劲为目的,得到了女教职工们的热烈支持与响应。

在初春暖阳的照射下,许多队伍早早就到达场地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在“舞龙舞狮”“背对背运球”等趣味项目中一展身手,夺得好名次。在集体热身之后,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宣布2023春季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舞龙舞狮”展笑颜,活力奋发勇争先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以宋志强为领跑的第一组“舞龙舞狮”队伍奋力向前,他们迈着铿锵的步伐,稳步前进,奔跑出精神饱满、斗志高昂的运动姿态;段红军带领的第二组队员紧随其后,在“一二一”的号令中展现出激情昂扬、活力自信的比赛风貌。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笑声不断。“一会我们讲好战术,你左我右”“一定把口号喊响亮!”还未上场的教师认真观看上场的参赛队伍,总结战术经验,信心满满地准备应战。

“背靠运球”拼配合,刺激竞速绽光彩

“背对背运球”赛项比拼异常激烈。裁判员掐准秒表,参赛队员调整好姿态,聚精会神等待出发。随着比赛哨音响起,她们毫不松懈、配合默契,奋力向前跑去。拼耐力、拼配合,运球之间体现了教职工们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比赛现场,人头攒动。她们毫不松懈,参赛队员个个动作娴熟、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勇于拼搏、团结奋斗的优良品质,精彩的比赛不时引起围观的学生与老师们热烈的呐喊声和加油声。

随着第四组抵达终点,为整场比赛画上句号。副校级干部马文哲宣布2023春季趣味运动会完美结束,教师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学校可以多次开展此类活动。

本次比赛既让学校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有趣、有意义的节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切实关注学校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发展,此次运动会不仅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增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还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文: 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校办公室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