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六十中学举行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活动

2023年03月09日 10:3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老师们积极参与比赛

老师们积极参与比赛

老师们积极参与比赛2

老师们积极参与比赛

认真负责的裁判组

认真负责的裁判组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意盎然展新颜。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加强教职工之间的协作能力,树立团队精神,共庆“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月7日下午,郑州市第六十中学在操场举办了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趣味活动。此次活动由工会主席陈海军主持。

活动前,陈海军邀请了三名老师向大家展示比赛做法,以便更好地帮助教师们理解比赛规则。本次比赛的名称叫做“直棍球绕杆接力比赛”,活动分四个比赛组,通过用圆杆推球绕杆S形跑的接力方式进行,以完成使用时间最短为胜。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参赛队员迅速进入场地开始比赛。看似简单的趣味游戏,既是力量的角逐,也是智慧的较量,更是对团队合作的展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呐喊声连同一串串欢乐的笑声洋溢在整个赛场上。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了优胜组和参与组。

此次活动,在2023年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组织以趣味活动的方式传递同事们的关爱之情,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向全体教职工送出了健康和欢乐,增进了教职工之间彼此的信任和集体的精诚团结,唱响了六十中美丽校园的春之赞歌。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这是一个属于花的季节;也是一个属于全体女性的季节;愿所有女性在这样一个温暖的季节都如花绽放!

图/文: 郑州60中 路无坷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