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向未来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举行第二届阳光体育节

2023年03月09日 16:5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举行第二届阳光体育节_副本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举行第二届阳光体育节

2旱地龙舟比赛_副本

旱地龙舟比赛

3团结协作_副本

团结协作

4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_副本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5雷霆战鼓比赛_副本

雷霆战鼓比赛

13班级足球赛_副本

班级足球赛

14班级篮球赛_副本

班级篮球赛

6跳绳比赛_副本

跳绳比赛

7志愿服务正当时_副本

志愿服务正当时

8加油喝彩_副本

加油喝彩

8学生会成员认真记录比赛成绩_副本

学生会成员认真记录比赛成绩

9拍下精彩瞬间_副本

拍下精彩瞬间

10给生活比个耶!_副本

给生活比个耶!

12满满的期待

满满的期待

为激发学生运动兴趣,培养学生积极主动的锻炼习惯,锤炼学生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促进学生在生理、心理和社会适应能力等方面健康和谐发展,3月6日,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第二届阳光体育节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阳光体育节活动坚持人人参与的原则,面向全体学生,设立趣味运动、球类、跳绳等多样运动项目。一声哨下,运动场上便是气氛热烈,人声鼎沸,整个校园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其中,趣味运动是本届体育节的一大亮点,如旱地龙舟,雷霆战鼓比赛项目。在旱地龙舟比赛中,各班参赛同学集体跨于龙舟之上,双手握持两侧提手。当裁判员发出开始口令,他们同时提起龙舟,相互协调,在短暂的时间里逐渐达到相同的步调,在一声声响亮的口号中全速前进。同学们内心都感受着劲往一处使的酣畅感,也向外展现出了团结奋进的班级风采。

本次阳光体育节的举办,旨在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发展青少年体育核心素养,实现以体育人,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的教育目标。通过比赛,十九高学子自信从容、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得以体现,拼搏进取的精神得以激发,健康生活的理念得以培养。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师生健康,始终践行“健康、健美、健全;高雅、高贵、高尚”的培养目标,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鼓励同学们强健体魄,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图/文: 郑州19中 贾贝贝/吴祥辉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