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有信 花开有期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行三八节系列活动

2023年03月09日 10:3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工会主席郭宝生主持活动

2

“旋风跑”项目精彩瞬间

3

三只“毛毛虫”狭路相逢

4

“井字棋”项目既趣味又益智

5

十人“跳大绳”活动激发全体教职工参与热情

6

校级领导献花女教职工

3月7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组织开展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活动,倡导“健康与美丽同行”的活动主题,引导女教工热爱教育事业、关爱自身健康,全体教职工参与活动。

在校园操场,学校工会为大家准备了集益智、趣味、娱乐、竞技、团队协作于一体的“旋风跑、井字棋、毛毛虫、跳大绳”等四个活动项目,并组织学生为老师们做了演示,帮助参与职工熟悉赛项、了解规程、掌握技巧。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精神抖擞,团结协作,轻松友爱,现场掌声、笑声不断,充分感受到了学校的用心、互动的快乐和运动的酣畅。

学校还特意准备了很多精美奖品,琳琅满目,大家不仅收获了奖品,还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活动间隙,女神教工纷纷表示:学校领导关心女教工,在特殊的节日表达关爱,女教师心里暖暖的,工作顺顺的,精神棒棒的。

长期以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高度重视女教工工作和生活,积极帮助女教工在工作上成长提升,主动解决女教工实际困难,为女教工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工作环境,得到了全体女教工的认可和称赞。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还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图/文: 电子信息工程 周斌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